「隔空愛撫內褲」超神奇 正妹被摸到臉紅彎腰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要玩了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科技發展,異地戀也能談得很輕鬆!保險套業者杜蕾絲(Durex),最近在網路上釋出了新產品「Fundawear」的概念影片,這是一套結合了手機APP的體感內衣褲,使用者只要「摸(手機)這裡」,對方「那裡就會有感覺」,讓人可稍微不那麼寂寞。


▲設計對白:就是摸這,這裡!(圖/翻攝網路)

Fundawear外型看來就像是一般的內衣褲,但其中可是大有學問,上頭不僅裝有傳感器,還配備有震動裝置,搭配APP就能達成「隔空愛撫」的功能。在杜蕾絲的一段示範影片中,女方就被男方「摸」得笑呵呵,還癢到頻頻彎腰呢!

Fundawear有各種尺寸,能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但仍不知道它何時上市、又會賣多少錢,目前只能透過3段影片來了解Fundawear的設計、應用等概念,有需求的人或許可以先參考台灣蔚思WINZZ公司設推出的虛擬性愛用具LovePalz囉。


▲設計對白:討厭,不要玩了~(圖/翻攝網路)

Lovepalz,藉由晶片感應技術,它能將男性管狀裝置接收到的壓力與速度,轉換成訊號傳送給女性使用的柱狀裝置,再以相應的力道「動起來」,讓在地球兩端的戀人也能享受激情。Lovepalz一組預定售價為170美元(約5000台幣),另外還推出限量10組的24K金版本,它會在上面刻著使用者的名字,一組要價1萬美元(約29萬台幣)。

▼點此看杜蕾斯隔空愛撫內褲影片。(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