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敢對我孩子不敬」 爆氣母打架拿寶寶丟向公車乘客

我們想讓你知道…拍攝者毫無懸念地大罵「花惹發」。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育兒守則第一條:絕不把孩子交給陌生人。不過美國一位年輕媽媽做了非常壞的示範,她在公車上與人發生爭吵,疑似因為對方出言羞辱她的寶寶;這位爆氣母親大叫「妳敢對我的孩子不敬」之後,竟然把嬰兒丟到旁邊乘客身上,衝去找羞辱她們的女孩打架。

▼寶寶很無辜,還不知道媽媽在跟人吵架,下一秒就被拋走了。(圖/取自YouTube)

這起事件發生在康乃狄克州,現場影片一個晚上就傳遍全美。評論者多半表示,這位憤怒的母親做了一件非常矛盾的事,明明為了別人詆毀她和她的孩子,如暴雨般痛罵對方,結果下一秒鐘就把寶寶丟給其他乘客,讓他(她)受到更實質的傷害

YouTube上的原始影片很快遭到刪除,但有一名自稱熟識該母親的網友表示,「X你們這些發表負面評論的人!她不應該亂丟自己的孩子,可是她絕對有權力去痛扁那個女孩,沒有人有資格說別人的孩子是婊子。」

▼直接跳轉1:40看爆氣母把孩子丟給別人,自己跑去打架。(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