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文件的鐵證! 智利15公分迷你外星人的真相到底是?

文/新聞龍捲風

浩瀚無垠的宇宙,難道只有地球才有生命嗎?「外星人」這個議題,一直以來都充滿了爭議及攻擊,但現在有部宣稱即將公開所有被隱藏的真相的紀錄片「天狼星」,將要揭露多年以來目擊證人的證詞和證據,要讓世人都看清這一切。

▲圖/新聞龍捲風

在這部片中證據都來自官方文件且都是高水準的目擊人證詞,提出不外傳的影片膠捲,並指出外星人其實早已經拜訪地球很久的時間,但是他們不是懷著惡意來到地球,而是善意的,是為了人類的未來著想而來的,他們以超越光速之速穿梭各緯度,帶來的新興能源能讓地球人類走進一個新時代。但是,各國政府為了繼續享有控制權,於是一直壓制著這些資訊的傳播。

紀錄片中疑似捕捉到一個體長約15公分的「迷你外星人」,這個迷你外星人是5年前在智利阿塔卡馬沙漠中發現的,片中指出,這名「外星人」的基因定序,根本「無法歸類」,但確定的是,他不是人類。

影片雖然還沒上映,但在預告片當中,已先公開了「迷你外星人」身體內部的X光掃瞄,這畫面震驚了所有看到的觀眾,因為這可以說是第一次有單位這麼清楚描寫外星人這麼仔細。而幽浮專家江晃榮也表示,目前這具外星人還藏在美國的51區當中。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隔31年再辦展 羅森伯格與中國

2012世界末日倒數異象不斷?

超邪惡小鹹點 馬鈴薯明太子燒

從寵物看出主人性格 貓奴怕寂寞

集體治療喪子之痛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