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找回季初感覺 尼克全力備戰季後賽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尼克今天擊敗塞爾蒂克,取得了近期的8連勝。熱火連勝終止之後,目前聯盟最長連勝的球隊,已經由尼克取代,而他們下一場比賽的對手就是熱火。

過去3個月以來,尼克的戰績一直起起伏伏,如今的連勝,他們更需要好好把握。這波連勝的第一場,尼克以90比83擊敗爵士,尼克後衛史密斯(J. R. Smith)就知道球隊開始有微妙的變化。史密斯在今天與塞爾蒂克的比賽之前,連續3場比賽得分超過30分,今天雖然只有15分進帳,但全場為球隊抓下12個籃板,追平本季個人的最高籃板數。

「我們一開賽就很進入狀況,防守相當好,隊友間的溝通很流暢,不斷製造罰球的機會,我們也都能把握。」史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說到。

尼克最近8場比賽中,有6場的團隊助攻數超過18次,導傳相當流暢。尼克總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表示:「季初時我們進攻打得很順,但後來我們外線投射上碰到一點麻煩,幸好最近又找到進攻的感覺了。」

尼克接下來的對手都不好應付,包括了熱火、雷霆、老鷹的強隊,史密斯說:「這對我們是很好的測試,希望錢德勒(Tyson Chandler)歸隊後,我們防守還能更上一層樓。」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