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19歲「小隻男」 身高143公分曾有阿姨想帶回家

我們想讓你知道…140公分的天空應該很狹窄吧...

圖、文/卡卡洛普

俗話說得好,一樣米養百樣人,明明大家吃一樣的米長大,偏偏有人跟我們不太一樣。之前我們看過有人為了老顏而上節目澄清,也有因為長得太年輕而被人誤會的媽媽和少女,今天這一位則是個長不高的小可愛!雖然說小彤身高也不高,看到比我還嬌小的,就忍不住要說真可愛。但他其實不喜歡人家說他可愛,因為希望自己可以像個男人一樣,堂堂正正地交女友,還能進電影院看限制級的電影(//▽//)呵呵~~~這心願~~~真的有這麼困難嗎?

▼大家好~~他就是超可愛的小隻男李成俊<(  ̄▽ ̄) 看來也是個童顏掛的~~~

事情是這樣子低......
他說他從小就受到大家注意,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被看在眼裡,為什麼呢?以一個國小生來講,腿的長度大約是295mm,而他只有230mm。再以一個高三生來說,應該要長到170公分以上才合理,但他卻只有140公分Σ(°Д°;!!!!

為了長高他拼命喝牛奶,平均一個月光買牛奶就花了快15萬韓圜(大約台幣4000元),還是一樣長不高。也因為身高的關係,帶給他不少的麻煩,之前跟朋友在外面玩太晚,附近一位熱心的阿姨就跟他說,這麼晚了還跟這些大哥哥在一起,他們是不是教你做什麼壞事?阿姨帶你回家好不好?雖然他表明自己已經19歲了,那位阿姨還是堅持要帶他回家ㄒ_ㄒ

▼挖~~~這根本就是哥哥帶弟弟嘛⊙_⊙

還有一次到朋友家裡玩,朋友的奶奶一看到他,就罵他的朋友說,你都已經事長鬍子的人了,還帶小學生回家,你是有戀童癖嗎?而且因為長得太小隻,他始終穿不了學校的制服,只能穿著適合自己大小的便服跟同學們一起上學。

長這麼小隻的好處是刷公車票卡只要國小價,但......也不能一輩子這樣啊!!!他說他真的不是很喜歡聽到人家一直說他可愛,希望自己可以像個男人一樣備受尊重。

而且......他現在143公分,但到去年為止其實只有134公分,身上也沒有出現第二性徵,所以去醫院接受注射治療,才開始長高。然而這個治療也不是無限制的,長到160公分左右就要停止,之後就看個人造化了。所以他為了長高,努力運動、狂喝牛奶、練跆拳道、做伸展運動、每天再跳跳繩700下。

主持人問他,什麼時候最讓他感到受傷?他說大概就是被別人一直當作國小生的時候最受傷了吧!之前和朋友去看電影被擋在門外,就算拿出學生證,店員還是不讓他進去看電影。

那再問他有沒有交過女朋友?他的答案卻是......現在沒有,前陣子分手了,還說感情不就是那麼回事嗎^艸^?看著他的臉講出這麼大人的話感覺好神奇啊!!

來到現場的爸爸也說,從小就給他吃過很多補品,但怎麼努力他還是長不高。最後去醫院檢查才知道他有腦垂體機能低下症,因為腦垂體分泌導致賀爾蒙不足

▼在朋友眼中的他,是個有趣又開朗的人,從來不會因為被欺負而表現出難過的樣子。

他說,就算表現出來也不會比較好,但還是希望大家看到他不要再誤會他只是國小生,他也想要有這年紀該有的生活。

點此到看更多介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喪夫後也能再嫁飛黃騰達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