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3 3/25-3/31射手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陳漢祐撰文‧寶靈 監修】

射手座一週運勢:合作有方,名利雙收

上周奮勇向前的氣勢如虹,一路過關斬將,有的成就真叫人羨慕不已,這周和別人開始有了合作關係,不能再保有自私的態度和利益的獨享,開闊心胸的去接納和看待每一件事情,讓事情能夠順利的被處理,這才是一直以來追求的品質和效率,少了計較和比較,大家都會感覺到和平和合作愉快的感受。

本周都是用以往的經驗去處理,因為你的經驗豐富,缺少了接納的寬容,容易導致意見衝突、問題停擺,及早發現及早改變,合作就是讓大家更輕鬆的去獲得更多的成就。

事業 倚老賣老的態度是你失敗的原因,單純的把每件事當成重新學習,收穫會更多。

愛情 像朋友一樣就感覺不到情侶情深意濃的特別,做點令對方感動的幸福吧。

開運小物 襪子

肯定語句 你就像大海一樣,所有好的資源和力量都會以各種方式匯入,你是豐盛的。

開運色 粉紅色

開運數字 6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