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3 3/18-3/24金牛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陳漢祐撰文‧寶靈 監修】

金牛座一週運勢:標準偏差,變相平衡

接下來的時間所遇到的事情會讓你的標準開始有偏差,簡單的來說就是差別待遇,促使的原因多半是感情有關,這讓你在處理事情的時候無法秉持公正,參雜個人情緒及內心的感覺,反而會做出有誤差的決定,避免讓這類的事情發生,事情和感情的分隔要清楚明白,才能讓每個問題都有它單純簡單的解決方法,不會交錯更多讓事情變更糟的因素。

本周工作能力堅強,軟硬兼施,而在感情上也同時能夠兼顧,只要用對方法,每個領域都會有平穩向上的發展和進步。

事業 袖手旁觀只會讓事情一發不可收拾,盡一己之力來化解,會是別人心中的救世主。

愛情 推卸逃避是不成熟的行為,扛起屬於自己的責任,你會知道伴侶一直在身邊支持守護你。

開運小物 花瓣、洋芋片

肯定語句 你是世界的中心,吸引來你身邊的都會是好的,勇敢去面對所有好的可能性。

開運色 鵝黃色

開運數字 6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