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3 3/18-3/24天秤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陳漢祐撰文‧寶靈 監修】

天秤座一週運勢:低調行事,杜絕麻煩

你深知人紅遭忌所衍伸出來的麻煩和問題,因此這禮拜你變得容易緊張兮兮,保護自己之外,更和外界環境以及人際感情上產生了斷層,用這樣的態度去工作反而讓你感覺有志難伸,品質和效率上就會有落差出現。

但要知道的事,能力越大,責任也越大這件事情,並不是要你扛起所有的事情做,而是要知道你自己是個能夠信任的強人,轉個心態,別刻意的壓低自己的能力了。

本周在感情上也需要多加強溝通,與其去害怕去亂猜,不如就好好說清楚,讓彼此都能放心。

事業 展現出你的高昂志氣和行動力,不要為了他人的讚賞而去成就事情,要為自己的努力肯定嘉許。

愛情 信任是感情上非常重要的態度,彼此的相信,會讓愛更加延續。

開運小物 鑰匙、鎖

肯定語句 問題不會無解,你像是個鑰匙庫,你擁有將事情解決的能力。

開運色 綠色

開運數字 3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