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3 3/18-3/24水瓶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陳漢祐撰文‧寶靈 監修】

水瓶座一週運勢:追求利益,忘卻情感

這禮拜在追求利益方面不遺餘力,不管工作感情,不會讓人佔盡便宜,乍看之下是保護自己的措施,但事實上這種態度和方式相對來說已經傷害到別人,只看到事情的表面,卻無法深入探討內心的情感部分,你擁有很好的分析和觀察能力,用在幫助別人上面可以發揮很大的效益。

當你身邊的人一個個都堅強茁壯起來了,你所的到的利益就是他們的回饋,這不也是很好的事情嗎?本周在態度上需要轉變一下,多站在別人立場去想,你會反觀自己即將要做的舉動是根本不需要的。

事業 當你願意去發現一個人或一件事的美好,你擁有的成就會比自己做事成功還要多很多。

愛情 別去計較誰多誰少,愛沒有質量的分別,擁有才會是最幸福的。

開運小物 葉子

肯定語句 坦然的面對自己,你的不完美不再是缺陷,是你最珍貴的寶物。

開運色 藍綠色

開運數字 6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