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3 3/18-3/24雙魚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陳漢祐撰文‧寶靈 監修】

雙魚座一週運勢:貴人相助,如釋重負

這禮拜擁有許多方面的幫助,雖然自己本身就很有能力可以處理,但在他人的幫助下,自己反而可以更輕鬆地面對處理較困難的部分,除此之外,另一半的支持和鼓勵、家人的協助幫忙都會是你在這禮拜能夠順利平穩的主要原因,你能夠吸引到這些回饋,不是你較弱或是發出求教訊號,而是你本身是很棒的存在,大家對你的成功都是樂見其成的。

本周感情上進展快速,你能發現原來自己受到如此多的關心和照顧,在你身上擁有的是信任,他們相信你願意而且接受這樣的禮物。

事業 貴人也只是過客,真正要處理的事情還是得靠自己,你擁有的能力會讓他們刮目相看。

愛情 愛出現在很多小細節中,用心去體會,你會知道自己相當幸福。

開運小物 書

肯定語句 付出和回饋是愛的流動,你值得擁有這些。

開運色 淡藍色

開運數字 5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