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tega Veneta春夏女裝 異材質交織多元魅力

記者浦天慶/綜合報導

Bottega Veneta 2013年春夏系列,著眼於服飾的多樣性,講求在實際以外,流露俏麗自然的一面。一系列的衣飾別具一格,既有稜角分明、剪裁精準的造型,同時不乏流線輕柔的服飾,所有設計均展現鮮明的線條及精緻的格調,好讓女士們體驗超凡工藝所帶來的貼心感受。

 

Bottega Veneta 2013春夏衣服造型多數以復古厚墊肩及短袖設計呈現,以及收腰及長擺剪裁,苗條修長。(圖/業者提供)

中長度的及膝裙、垂墜立體剪裁的款式或連身裙,盡顯女性體態美;此外還有結構考究,加有鏤空或褶紋的細節,令活動時倍感舒適自如。另有窄長的高腰西褲,配襯長袍、襯衫或風衣,令身形更顯纖長。色調方面運用充滿懷舊味道的土灰色系,包括杏桃橘、茉莉黃、粉彩藍、磚紅粉、陶瓷白及希臘白,並綴以黑色滾邊作對照,效果變化多端。服飾造型與結構視乎質料特性而定,利用材質較堅實的質料營造豐盈質感,如雙面羊毛、雙面羊絨、雙面棉布、棉麻混紡帆布、皺紙牛皮及加有棉質府綢托底的尼龍等。

垂墜柔軟的絲綢則包括絲質針織、縐絲、絲質雪紡、縐紗及喬其絲,輕柔且貼身,於動態中更顯身形的婀娜多姿。(圖/業者提供)

此外,別出心裁的質料,加上各款花卉圖案印花,帶來意想不到的新鮮感。另有多款精緻的表面裝飾細節,如蕾絲、珠片、花邊、釘珠及刺繡,均與法國Lesaga或是瑞士及義大利的工藝坊合作開發,獨具匠心。以上各種別緻的印花、質料及工藝,令每件衣飾包含豐富內蘊,細看尤其脫俗不凡。更難得的是,這些元素交織出別具一格的多元魅力。

(左)復古雙色拼接粗跟高跟鞋,定價32,300元。(中)幻影系列芭蕾舞鞋附收納袋,定價15,100元。(右)仿古純銀幾何梯形琺瑯手環,定價106,000元。(圖/業者提供)

春季鞋款式結集厚底、方型鞋頭及粗鞋跟於一身,極具份量。首飾以純銀及搪瓷製作,融合切割面及亮采的黑、白與蜜桃色調,呈現幾何風格。手工編織小羊皮包款看似未經修飾的流蘇細節,予人一種粗糙感,刻意隱藏背後的超凡工藝。Studio手袋是本季值得留意的款式,將經典公事包重新演繹,加添掀蓋提把及肩帶,方便實用之餘,更別具時尚氣息。

Bottega Veneta創意總監Tomas Maier表示:「為女性塑造單一穿衣風格,譬如端裝、性感、波西米亞以及其他類型,實在輕而易舉。若要顯露她們的多元特質,則困難得多。這個春季,我們希望帶來不拘一格的服飾,展現兼收並蓄的多元性。這些服飾特別為獨特個性的女士而設。」

 

(左)黑色迷你流蘇小羊皮編織細節提包,定價124,700元。(右)偏偏輕舞蝴蝶Kont,定價141,2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