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撇子/鋼鐵人3最新預告片公布


圖、文/左撇子

在中華隊確定晉級經典賽八強的這晚,大家心情很複雜,想必隔一天還是會持續討論吧! 不要再討論戰犯囉,那是被淘汰的韓國回家後要做的事情~~我們move on!  今天就來看看鋼鐵人3的消息轉換心情吧! 

  昨晚在英國公布了最新預告片,看到更多更多令人驚訝的設定出現。

  
預告片裡面有很多設定公布喔! 有注意到嗎?首先,之前提過很像是美國隊長版的鋼鐵人有亮相,就是上色版的戰爭機器。

螢幕快照 2013-03-06 下午1.04.43
滿大人脖子上的刺青有很長時間的亮相,到底是不是盾牌還是有待商榷。

螢幕快照 2013-03-06 下午1.05.23螢幕快照 2013-03-06 下午1.05.39  螢幕快照 2013-03-06 下午1.32.21  
十個戒指的設定也露出了。

螢幕快照 2013-03-06 下午1.07.17
小辣椒的肚皮也露出了。

螢幕快照 2013-03-06 下午1.07.54

預告片中很多鋼鐵人更先進的組裝模式,史塔克似乎很在意他變身的速度,第二集的鋼鐵人隨身包是方便他在外能迅速變身,在復仇者聯盟時,展現了一套只要他戴上手環,鋼鐵裝就會自動飛過來的模式。

不過還是不夠快!

從預告片上再次可以感覺得到這套最新技術用得是漫畫設定的Extremis(絕境盔甲),Extremis是一種超級病毒,研發的目的就像是美國隊長的血清一樣,讓感染者有強化的身體,這種創新的東西永遠都是先被壞人拿去用的,不然好人就沒戲唱了。

預告片中很多人被注射的很可能就是這個病毒。

螢幕快照 2013-03-06 下午1.32.12
為了阻止壞人,在新來的女科學家Maya Hansen(由Rebecca Hall扮演)幫助下史塔克也使用了這個病毒,讓他的身體跟鋼鐵裝合而為一,他自己就是鋼鐵裝。

不過要對付鋼鐵人漫畫設定的最強敵人-滿大人還是不夠的,史塔克創造了自己的鋼鐵人軍團「阿格納特裝甲隊」(Argonauts),除了他自己之外的39套裝甲都是無人裝甲!

螢幕快照 2013-03-06 下午1.08.22iron man 3 系列玩具

每一隻都有不同的設定,從預告片看得出形狀都不一樣,在孩之寶玩具的包裝背景可以看到更清楚的一面。

螢幕快照 2013-03-06 下午1.08.38
在片尾還有一段衝出來的Boy,肥肥大大的,那是「浩克毀滅者」,設計的假想敵就是浩克。

ironmanconcept239313ironmanconcept2393137
之前官方有公布兩個設計圖,其中一個是浩克毀滅者,另一個是「星際盔甲」(Space Armor),在上次復仇者聯盟時鋼鐵人體驗了闖進外太空的經驗,或許這套裝甲就是設計來去外太空的,畢竟復仇者聯盟2還是會演,都打些神級的怪,還要更強吧!

鋼鐵人最讓人期待的就是裝甲每一集都有進化,我們雖然不能穿上鋼鐵裝,戴上鋼鐵人3D眼鏡看鋼鐵人3好像也不錯!鋼鐵人3D眼鏡

整理一下先前公布的四款個人海報。


補充中國演員部分,之前有消息指出范冰冰出現在片場,擔任王學圻的角色的助手。

最後放上日本版海報,跟中華隊先去日本拿下晉級的資格後,再等4/26鋼鐵人3上映!

  iron_man_3       

延伸閱讀

[新片追蹤] 喬瑟夫高登李維-超急快遞 以及 Looper 

[電影討論] 雷神索爾(2011) 

[電影討論] 黑暗騎士-諾蘭的三部曲以及羊群效應 (有雷) 

文章: 左撇子 Lefty
本文同步刊於ETToday名家專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