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Rovio憤怒鳥動漫卡通 3月16日首播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想看喔

圖、文/APP01

說到全世界最賺錢的遊戲,大家想到的一定是Rovio的憤怒鳥遊戲,因為其不僅推出多款憤怒鳥遊戲、週邊商品,在芬蘭甚至還有一個主題遊樂園可以玩耍,而現在憤怒鳥正準備進攻卡通界,甚至計畫在2016年夏天推出憤怒鳥電影呢!

Rovio公開釋出了第一支「Angry Birds Toons」的卡通預告片,據了解,憤怒鳥的卡通將於3月16日、17日進行首播,每集卡通的長度大約只有幾分鐘,且預估每週播出一集,每年將會播出52集。

透過影片可看到,「Angry Birds Toons」主角毫無疑問是大家所熟悉的小鳥與偷蛋豬。如果想知道為什麼憤怒鳥會這麼生氣?為什麼小豬一定要偷蛋?屆時正式播出的「Angry Birds Toons」將會給個完整交代,大家敬請期待。

來源:APP01

延伸閱讀:
Android好消息! 台灣Google Play恢復付費App下載
Candy Crush Saga新對手! 諸神亂戰消消樂強力來襲
來我家坐坐吧~超可愛LINE Play陪你玩扮家家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