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到屁股歪一邊! 女大生援交染菜花誤當痔瘡

我們想讓你知道…醫生說的話,妳有在聽嗎?!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女大生因為想買名牌包、衣服,在學姐的介紹下進行援交,還配合客人未戴套進行肛交,她誤以為自己長痔瘡,上課時屁股超痛,椅子都得坐歪一邊,結果看了醫生後才發現是罹患性病菜花。

▲醫師呼籲,發生性行為時一定要戴保險套,以免染上性病甚至愛滋,遺憾終身。(圖/取自luxpresso.com)

醫生表示,這名女大生日前日前上門求診時,表示自己長了痔瘡,不管是走路、坐下屁股都超痛,且擦了好久的痔瘡藥都沒有改善。醫生檢查後發現,她的肛門和陰道間長的不是痔瘡,而是俗稱「菜花」的尖銳濕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由於女大生擦錯藥,導致病灶很深,醫生告知有「電燒」和「抹藥」兩種療程,電燒比較快、抹藥約需兩個星期,女大生選擇電燒「快刀斬亂麻」。女大生對醫生說,她援交時有客人要求肛交,她以為不會懷孕就沒要求客人帶套,可能因此感染菜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