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3 2/24-3/2金牛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潘怡靜撰文‧寶靈 監修】

寶靈老師為金牛座抽到的塔羅牌是:權杖二

在工作上能做到自己的要求,但是心裡你其實對自己不滿意,這時的你應學習整合自己事業的目標,將格局拉大,定好詳細計畫並一步步按表操課,確立自己每一步都做得踏實,看到未來的方向能把你的衝進與事業心發揮到極致。

你對另一半的要求容易變成一股莫名的壓力加在他身上,當你靜下來感受他對你的好。為你做的付出,你會知道自己是備受呵護。是幸福的。在你身邊有一些默默關心你。對你好的人,先不要急著做推開的動作,用一顆單純的心來看待他們。增加了你能迎接幸福的機率。

你的壞心情容易寫在臉上,當你用這種方式吸引注意力時並不會得到關心與疼愛,放掉對周遭朋友的偏見,學習愛自己及愛周遭的每一個人,他們都是很關心你。很在乎你的。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