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3 2/24-3/2處女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潘怡靜撰文‧寶靈 監修】

寶靈老師為處女座抽到的塔羅牌是:寶劍十

在事業與工作中你很願意付出,也很努力的投入其中,真正需要別人幫助時,要勇於開口求助,周遭有一些人很願意支持你,事情慢慢會有越來越好的趨勢。

必須正視你與情感對象相處間有出現的問題,取得彼此都認同的共識及解決方案,感情繼續走下去會越來越順利,你們會是很有默契的一對。總覺得自己配不上別人或高標準的要求限制了可能的交往對象,跟著你的感覺去走,單純以愛的觀點來選擇你的對象,你會知道誰在未來能跟你一起走下去。

與人相處之間,心軟的你容易被別人的想法左右,有任何問題必須要坦誠說出來,學習以和緩。客觀的方式表達你的意見,順從或將就別人使你的能力無法發揮,讓你有受限制的感覺。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