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友關係生變?大陸軟體公司KUSO金正恩 開核試玩笑

▲大陸軟體公司金山惡搞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大開核試玩笑。(圖/翻攝自獵豹瀏覽器廣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農曆過年賀卡,獨漏關係密切的大陸和俄羅斯,12日北韓發射核彈也被大陸批評一意孤行,兩國盟友關係似乎不如以往,連大陸軟體公司「金山軟件公司」都來參一腳,找人扮演金正恩,拍攝瀏覽器廣告,開了北韓核試一個大玩笑。

金山軟體公司找來體型、噸位貌似金正恩的演員,在發射核彈的重要時刻,電腦螢幕竟顯示一行韓文寫著「瀏覽器卡死,發射延遲」,這位假金正恩可是氣壞了,拿著長槍對準官員要他以死負責,好在官員腦筋動得快,改用金山的瀏覽器,核彈才順利發射成功,樂得假金正恩大跳騎馬舞祝賀,廣告中對金正恩兇殘的形象惡搞了一番。

大陸網友看了廣告,有人大讚「給力」,也有人斥責「無聊」,痛批金山「軟體一直不好用,只會炒作!」

北韓去年12月發射火箭後,受到聯合國加強制裁,引發北韓不滿,表示不會放棄核武,還要進行「更高層級」的核試。果不其然,今年2月12日上午,日本、南韓、中國、美國都偵測到北韓東北部有「人造地震」發生,過沒多久,北韓官方媒體《中央通信社》證實:「已成功進行第3次核試。」金正恩為表揚部分人員,頒發國旗勳章和金正日勛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