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裸女狂挑逗! 男精蟲衝腦露屌「網愛」遭勒索

我們想讓你知道…嚐了小甜頭,小心大禍臨頭!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網路詐騙層出不窮,一定要當心!台北市一名章姓男子日前遇到火辣女網友主動脫衣挑逗,他「凍未條」跟她進行網路性愛,結果他全裸的畫面都被側錄下來,慘遭勒索300美元(折合新台幣約8910元)。

▲網路世界陷阱多,小心賠了夫人又折兵!(圖/取自網路)

據了解,從事服務業的章男(30歲)日前主動被一名女子加入臉書好友,他被她火辣的照片吸引,兩人隨後交換Skype帳號,開始視訊聊天。兩人聊了半小時後,女子主動脫衣、三點全露,「我都脫了,你也脫嘛!」他看到「上火」,也全裸示人。

未料,章男隔天接到女子勒索300美元,表示若不從就要公布他的全裸影片,讓他嚇得趕快匯款到菲律賓。女子食髓知味,繼續勒索,男子擔心需索無度,報警處理。他向警方表示,聽女子的口音應該是台灣人。至於是個人犯罪還是有集團撐腰?警方正在深入追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