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最爛男駕駛迴轉成功 警察路人拍手叫好

我們想讓你知道…哪來的這麼多人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開車上路前,請先把轉彎、倒車練好一點!義大利一位開著飛雅特(Fiat)500的男車主,就因為技術太爛,而被困在狹小的馬路中出不去,結果馬路的兩旁又陸續有轎車開進來,接著又來了一隊哈雷重機車隊,最後還有一團警察與宗教隊伍走過來,小小的馬路卡了這麼多人,全都只因為飛雅特車主!


▲義大利最爛男駕駛終會迴轉。(圖/翻攝YouTube)

飛雅特男技術太爛,在小巷弄中想要迴轉卻被兩旁停放的車輛卡住,讓要通行的車輛超不爽,開始猛按喇叭。飛雅特男不滿,也跟著大聲起來,而引起旁邊的住戶,出來查看,結果一看到樓下塞車的狀況,竟噗哧笑了出來。

但按喇叭絕對不可能讓人的技術變好,飛雅特男仍然是卡在路中動彈不得,最後這條路上竟然還冒出了重機車隊、警察跟宗教團體來,一條小小的巷弄瞬間成了菜市場,大家都在看,飛雅特男到底要搞多久,才能迴轉成功呢?

最後,在大家的指導下(上一秒氣氛不是還很火爆嗎?),飛雅特男終於順利迴轉啦!從影片中可看到小車車頭過身也過的情況,被卡住的眾人熱烈拍起手來,原來道路終於通了,是這麼的令人感動啊!

▼點此看義大利最爛男駕駛。(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