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角遇到愛 花栗鼠戀上泰迪熊 一吻定江山!

▲花栗鼠「賈斯柏」邂逅泰迪熊後一見鍾情,還向對方上獻上「深情一吻」。 (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美國科羅拉多州一戶人家的花園裡,一隻花栗鼠「轉角遇到愛」。牠邂逅了 一隻泰迪熊後「一見鍾情」,甚至還對熊熊獻上「深情一吻」。泰迪熊也沒有拒絕。所以,雙方就這麼「約定」 啦!

55歲的攝影師貝西希頓(Betsy Seeton)拍下了這可愛的一幕。她說,她把這只玩具熊放在自家院子裡,希望它能成為松鼠們的玩伴。

可愛的小花栗鼠發現泰迪熊後,先是小心翼翼的靠近,確定沒有危險後,馬上就表白要跟對方「交往」,把玩具熊當成了親密朋友。牠還用小手扶著泰迪熊的頭,在對方的雙唇上「深情一吻」。

貝西給這隻花栗鼠取名「賈斯柏」(Jasper)。貝西表示,自己拍攝過許多關於松鼠的照片,但「賈斯柏」向泰迪熊獻吻的照片,無疑是其中最「有愛」的。更多精采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