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Facebook於15日凌晨舉辦發佈會 新手機現身?

我們想讓你知道…會不會有Facebook手機呀?

圖、文/APP01

Facebook近來可說是動作頻頻。據外媒報導指出,Facebook已正在測試新開發的功能服務:付費發送訊息。用戶可以透過付費機制,發送訊息給Facebook的用戶,甚至,還可進一步選擇付高額費用,直接發送訊息給Facebook創辦人馬克佐伯克Mark Zuckerberg。而最引發各界關注的Facebook大事是,Facebook將於本週二1/15上午十點,也就是台灣時間本週三 1/16 凌晨兩點,在Faebook美國總部舉辦新聞發佈會。

外界盛傳,Facebook將藉此發佈會發表自家Facebook手機。關於這項傳聞,從2010年以來就一直沸沸揚揚,去年中旬也曾一度引發熱烈話題討論,而今,關於Facebook手機的新聞又再度被炒熱,究竟真相如何?這週三凌晨發佈會就可見真章。


▲在Facebook發佈給媒體的邀請函上寫著:「Come and see what we're building.」

事實上,跨入手機體產業對Facebook來說,其實根本不需要、也沒必要,相信這點Facebook創辦人馬克佐伯也再清楚不過;但若是朝開發Facebook自家行動作業系統,並能同步於Android、iOS行動裝置上運行,反而是一大利多。

Photo來源

延伸閱讀:

出奇招~LINE Antivirus防毒軟體比一比

三星Galaxy S4規格再曝光,搭載1080p SAMOLED螢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T-BOLAN 剎那之間不會消逝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大玩錯視藝術 人被方塊穿透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免費資源/用WhenIsGood揪團約人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