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巨根網站」 輸入生殖器長度看自己排全國第幾

我們想讓你知道…嗚嗚,那個「上位から99%」是甚麼意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生殖器長度關乎男人的自尊,不少人想知道自己到底「夠不夠長」。日本一個「巨根網站」(ochinchin)提供了比較的機會,只要輸入自己的姓名及勃起後的陰莖長度,就能立刻知道在日本國民中排行第幾。

▼日本「巨根網站」可以看看自己在日本男性中排行第幾。(圖/取自pandora.nu/pha/ochinchin)

根據「巨根網站」的正確測量方法,男性首先要把脊椎挺直,接著刺激陰莖直到勃起、平行於地面,然後以尺從陰莖上側根部(抵到骨盆)位置,量到頂部最尖端處,得到的數字就是陰莖長度。以30公分為例,這個長度在日本15歲以上,總計5343萬1897名男性中排行第5343名,「是條巨根!」

▼正確測量法。(圖/取自pandora.nu/pha/ochinchi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