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真機現身? 三星Galaxy S4完敗iPhone5

我們想讓你知道…三星、蘋果各有人愛

圖、文/APP01

▲rozetked

對於即將到來的CES 2013大展,外傳三星極有可能推出新一代旗艦機Galaxy S IV,近期俄羅斯網站曝光了一個Galaxy S IV的影片,擬真度百分百,極有可能就是Galaxy S IV真身! 

由俄羅斯rozetked網站所曝光的影片如下,先來一睹為快~


▲rozetked

根據該網站的說法,影片中的手機具備三星Galaxy S IV的一些特色與功能。首先來看到的就是超薄機身,立馬就將自己的哥哥Galaxy S III以及目前銷售一把罩的對手Apple iPhone 5給擊敗。接著就是將會搭載Full HD AMOLED螢幕、2GHz四核心處理器以及1300萬畫素相機的超頂級規格,簡直就是機王中的機王。幾乎已經可以看見未來Galaxy S IV將引起的銷售旋風了啊!

 ▲rozetked

此外,更令人感到興奮的就是,影片當中Galaxy S IV配備一款可以投射虛擬雷射鍵盤的底座,讓Galaxy S IV的輸入作業更加迅速與便利,很是驚奇! 

但是,我們很想確認影片中出現的手機就是Galaxy S IV,但是片尾的一句「Samsung Galaxy S4 is build of the leaked drafts. Thanks Taemin Lee」又令人無法下此結論,但卻也能說這一台手機肯定和Galaxy S IV的設計相去不遠,這肯定能讓許多支持三星的朋友感到充滿期待!

 按照過去三星推出Galaxy S系列手機的時程,以及影片中號稱會用上Android 5.0作業系統的宣言,推估Galaxy S IV正式現身的時間,很可能還是需要等到明年的五月,不知道會不會和iPhone 5S強碰,若是在即接近的時間中亮相,那這場好戲就更加耐人尋味了啊~

全文來源:APP01

推薦閱讀:

就是愛假掰!正妹型男都愛載的時尚社交遊戲

曖昧傳訊超私密!不留證據臉書Poke、Snapchat大比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A奶、H奶大PK 哪種CUP比較好?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白色洋裝穿搭介紹

SEKAI NO OWARI 進擊巨人主題曲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