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跑小驢雪地狂奔 員警抓不到、主人決定放自由

我們想讓你知道…挖牠靠著雙腳,跑出新生活,太酷了~應是玩紅綠燈高手

▲驢子逃跑逛大街,員警雪地奮力抓。(圖/翻拍自fox59.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一隻小驢子薩迪(Sadie),竟然自己從農場逃跑,獨自在下過大雪的市區遊蕩。當地警方派出3名警力試圖將牠給抓起來,希望不要讓民眾或驢子受傷,但最後3名大男人花了九牛二虎之力,還是無法抓到這隻活蹦亂跳的小驢子。

薩迪這隻小驢子近日從農場鐵籠中落跑,在印第安納波利斯(Indianapolis)的街上獨自逛大街,由於當地剛下過大雪,到處都是積雪,讓員警及動保協會人員必須踩在雪地上抓牠。美國動保協會人員說,「牠看起來不會打擾別人,但我們不斷接到報案電話,所以我們必須趕快將驢子帶離這邊。」

動保協會人員及員警原以為要抓到薩迪是件輕鬆簡單的事,沒想到幾分鐘後,薩迪跑到附近空曠的土地,沒有樓房阻擋,使得小驢子更容易逃跑。

驢子主人說,「你沒辦法靠牠太近,我已經試過3天了。」薩迪很瘋狂,讓眾人抓不到,這是牠第一次逃跑。據了解,牠只要被放開,就會很享受自由,不想被控制。

最後小驢子終於被抓到,但主人卻決定放棄飼養牠。之後在動協人員的安排下,找到一家農場願意收養薩迪。而牠也再也不用被關在大鐵籠裡,可以在農場裡快樂的奔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薩迪靠著飛毛腿,重獲自由。(影片來源:fox59.com,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