睪丸有怪獸魔力! 內衣男模開瓶器割下男友蛋蛋分屍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手段太殘忍了…

▲23歲的內衣男模雷納托。(圖/取自News.com.a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男同志情殺案!一名23歲的內衣男模不滿65歲的知名作家男友提分手,竟然用開瓶器把男友的睪丸切下,再分屍、毀屍。法院日前開庭,男模卻說,「睪丸內有怪獸魔力!」他被判刑25年。

◄遇害的知名作家卡洛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了解,這名狠心殺人的內衣男模是葡萄牙籍的雷納托(Renato Seabra),他小有名氣、綽號「舞男」;至於已經遇害的男友卡洛斯(Carlos Castro),是葡萄牙知名作家兼任電視節目主持人。兩人相差42歲,但交往時感情十分穩定。

去年1月,兩人住進紐約時代廣場(Times Square)一間酒店,打算一起過新年,不料,卡洛斯突然提出分手,因為他不滿雷納托把他當跳板,打算進軍演藝圈,認為自己「被利用了」。沒想到雷納托一氣之下,拿電腦螢幕、酒瓶砸昏卡洛斯,再用開瓶器切下、搗爛他的睪丸,在浴室把他分屍。

雷納托日前出庭時表示,他深愛卡洛斯,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失控,後來又說「睪丸內有怪獸魔力」;他的律師則辯稱,他在殺人時是「神經錯亂」。但檢察官認為,他的行為已經「泯滅人性」。紐約曼哈頓法院21日宣判,雷納托至少得被關25年。

▼雷納托日前出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納托參加電視節目選秀的片段。(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