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12/23-12/29 金牛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吳國宏撰文‧寶靈 監修】

寶靈老師為金牛座抽到的塔羅牌是:寶劍四

適當休息才能有機會為自己充電補元氣。用最舒服的方式坐著或躺著甚麼都不想,用幾分鐘或幾十分鐘的時間讓生活和工作壓力暫時遠離,放點輕音樂或是在安靜不受干擾的環境休息,醒來後帶著目標和夢想努力衝刺無畏無懼。

為對方付出太多想要休息一下,為對方減肥煮飯打掃這些雜事蓋過了對另一半的愛。其實另一半很感謝你,溝通一下換個方式一起做把心裡話說出來,其實另一半愛的是原本自然的你;被拒絕導致內心受到打擊,但這不代表你不會有更好的戀情,站起來為自己創造機會,你值得更好的。

和朋友起爭執卻不會永遠絕交,雖然吵架時說話不好聽,只要不放心上主動溝通求和,友誼不變。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