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小學屠殺/亞當帶2手槍1步槍闖入 家中還有3把

我們想讓你知道…怪怪,一家有6把槍....幾乎可以裝備一個班了

東森新聞記者陳昌輝/綜合報導

美國康乃狄克州新鎮桑迪胡克小學槍擊慘劇,警方在槍手亞當藍札(Adam Lanza)家中又找到另外3把步槍。警方表示,兇手是強行闖入校園行兇,而且在三天前還曾經和校方人員發生爭吵。

▲康州小學槍擊慘劇,槍手亞當藍札(Adam Lanza)攜帶的3把槍。(圖/翻拍自edition.cnn.com)

康州校園槍擊事件震驚全世界,警方在發生命案的校園與兇手家中進行嚴密搜索,並稱已找到相當有力的犯罪證據。康州警官凡斯說,「一些有力證據可讓調查人員派上用場,希望可以釐清案情。」

警方同時只出,兇手是強行闖入校園,而非先前報導的從大門進入。凡斯表示,「他(槍手)不是自行進入學校內,他是強闖的。」另外,警方也公布命案發生當時接獲報案的電話錄音,顯示當時情況的確相當緊急,「她認為有人在校園內開槍。」警方也曾經偵詢兇手的父親,他居然是從記者口中得知小兒子犯下滔天大罪。

在作案現場找到的3把槍枝分別是:葛洛克(GLOCK)與SIG Sauer9釐米手槍、點223口徑Bushmaster步槍;警方又在兇手家中找到另外3把步槍,部分槍枝還是在作案3天前購買。警方表示,這些槍枝都是兇手母親南西所有,她也經常和兩個兒子練習打靶,顯示她是位槍迷,沒想到最後竟然命喪自己的槍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