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12/9-12/15 牡羊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吳國宏撰文‧寶靈 監修】

寶靈老師為牡羊座抽到的塔羅牌是:權杖四

在歡樂氣氛中享受著,沒有大麻煩的一週只有和樂融融的辦公室中大家互相合作,偶爾嬉鬧偶爾鬥嘴互相分享著團購訊息,分食誘人的甜點。若是剛完成一件大案子,就好好享受這難得的歡樂時光,浸沐在這屬於大家開心相聚的時刻。

和另一半關係互動良好,感覺到家的溫暖和相聚的快樂氛圍,可以和對方的家人吃頓飯或是野餐,增進情誼;參加派對、團體出遊、玩樂,對單身的你來說非常適合,這時候的你享受著團體出遊快樂無煩惱的時候,交不交另一半不是這麼的重要了,因為你有一群很棒的親朋好友陪伴在身。

朋友間的邀約不少,偶爾聚聚促進朋友間的友誼,談論著時事聽著音樂,欣賞風景共同品嘗美食過的相當快樂,煩腦憂愁不復存在。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