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12/9-12/15 水瓶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吳國宏撰文‧寶靈 監修】

寶靈老師為水瓶座抽到的塔羅牌是:戀人牌

溝通是你的最佳利器,任何惱人無法解決的困擾都需要靠溝通來化解打了結的繩子。只要你願意,所有事情都有辦法在良性溝通中解決。

心裡的愛就是要說出來讓對方知道,雖然心裡都知道彼此事相愛的,但願意用說的來增加彼此心中那份愛的溫度,你就是最佳情人;單身的人不需要再愁眉苦臉了,這一周很有機會遇到適合你的情感對象。感覺到對方對你也有相同的感覺時,不要害怕和害羞,主動告白吧。

朋友相處間總是會有摩擦和爭吵,你就是最好的和事佬。朋友圈的和諧對你來說很重要,願意為朋友排解紛爭,使友誼更加堅定。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