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插電鑽瘋狂轉動! 「鐵齒男」10秒啃精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只能說他的牙齒很健壯…

▲男子就靠著一支電鑽,輕鬆秒殺玉米。(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喜歡吃玉米,不過您能在多短的時間內吃完一根玉米呢?相信很多人沒有實際測試過。不過,最近在網路上就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外國青年靠著一支電鑽,在10秒內就啃完一根玉米。

「如何在10秒內吃完一根玉米」(How To Eat Corn In 10 Seconds),這個影片最近引發網友熱烈轉載。影片中的男子右手拿著電鑽,左手則握著一根玉米,接著他就把玉米插在電鑽上,再啟動電鑽開關。

▼吃完玉米後,男子露出滿足的表情。(圖/取自YouTube)

整段22秒的影片中,只見他張開大嘴,狂啃高速轉動中的玉米,玉米粒也四處飛散。他就靠著短短10秒鐘的時間,把整根玉米吃得精光,他的臉上佈滿玉米殘渣,嘴巴也被塞得鼓鼓的。

許多網友看到驚呼「也太厲害了!」認為他是不是裝鋼牙。不過也有人說,這個行為其實很危險,因為只要一個不小心,假如電鑽意外穿過玉米,那男子口中飛出來的可能不只是「玉米粒」,而是一顆顆潔白的「牙齒」。

▼男子自拍上傳10秒啃完玉米的影片。(影/取自YouTube,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