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票選「容易接受的御宅類型」 宅也可以受歡迎!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有個朋友背得出全台灣的公車路線...這種御宅超可靠的!

圖、文/卡卡洛普

隨著日本這些為阿宅(オタク←不要再誤以為是關在家裡的那種囉)舉辦的婚活越來越多,其實也代表著願意和他們交往或結婚的女生正在增加中,就像之前跟大家分享過那本建議女生和阿宅結婚的書一樣。是否有一種阿宅時代來臨的感覺呢?不,先等等!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有前提的!要馬可能是瘋狂程度比較低的「ゆるオタ君」,再不然可能就是以下這些「日本女生票選出來比較容易接受的阿宅類型」囉。

‧鐵道宅
女生們認為可以運用他們在這方面的知識,為女生計畫一趟特別的鐵道之旅,甚至藉此展現出男生值得依靠的一面。

‧遊戲宅
無論在旁邊看還是一起打遊戲都可以很開心,而且還可以知道一些遊戲的攻略法呢!

‧搖滾宅
突然覺得把「搖滾」跟「阿宅」放在一起好衝突喔!但這就是在說對搖滾樂特別鑽研的阿宅啦~女生覺得一起去看live很開心,但如果他還會樂器,我們女生會更開心(≧ω≦)

‧車宅
大部份日本女生對於這種愛車的男生好像都存有一種會帶她們到處兜風的幻想,也難怪會入選囉!

‧機器人動畫宅
日本女生覺得一堆美少女模型排在那裡可能無法接受,但機器人一排在那邊卻會覺得這個男生很可愛呢!而這似乎也是女生最能理解的興趣之一。

‧攝影宅
當然還是女生覺得擁有專業技術的攝影阿宅,可以把自己拍得特別漂亮囉!

‧電影宅
能夠增長自己電影方面的知識,又可以看到許多過去不曾看過的電影。

‧歷史宅
乍看之下不受歡迎的歷史阿宅,尤其現在這麼多由歷史改編的日劇和電影,日本女生覺得這樣可以得到更容易理解的解說,而且這樣的男生感覺很知性很有魅力。

‧家電宅
這個好!我需要(嗯?)有任何想買的家電都可以問他,最好還可以陪妳一起去買!真的好!

點此到看更多介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毀台選手揭密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改寫無差別連續綁架殺人真實事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