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12/2-12/8 雙子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國宏撰文‧寶靈 監修】

寶靈老師為雙子座抽到的塔羅牌是:正義牌

站在客觀的角度看待人情壓力以及私欲,分析每一件事情的做法是否是正確的,符合一切合理正義。你擁有很多的想法和辦法來解決目前的問題,運用心中的天秤來衡量,會為你省去很多麻煩。

多為另一半著想,疼愛寵物的同時不要冷落的對方,多一些熱情和注意力在另一半的身上,因為你是如此的重要,張開雙手同時擁抱愛人和寵物或是工作,你們的愛情相當幸福;單身的人多多感覺來到你面前的人,他們對你的愛意似乎比外在多更多,看看他們的內在,你會看到如同寶石般的真心等著你喔。

打開你的心門迎接所有的人事物,站在先入為主的觀點下反而阻礙了你看到真實的解答,好奇而熱情的去接觸每一個人,一切是如此的真誠且快樂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