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12/2-12/8 射手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國宏撰文‧寶靈 監修】

寶靈老師為射手座抽到的塔羅牌是:錢幣八

擁有許多對於工作的想法,或許很實際或許很新穎,最重要的是要實現這些的想法,盡你所能的去實踐你心中對於公事的任何好的點子,在過程中會有很多新的突破和成就。

若是能實現你所想到的,將會為另一半帶來很大的驚喜,不要把自己侷限在我只能為他做到這樣,激發你的潛力給對方來點不一樣的感受;單身的朋友,為自己添購新的衣裳、多些熱情、變的積極或是吸收新的資訊,讓自己成為亮眼的新星吧!

多和朋友聚聚告訴他們你最近有甚麼樣的想法,有甚麼樣好玩有趣的事情,為朋友帶來許多不一樣的觀點,是朋友心中那閃亮的焦點。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