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iPhone 5下周五上市 遠傳、台哥大即日起預約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要的快去吧!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蘋果公司於台灣時間 12 月 3 日晚上 9 點公布台灣為新一波 iPhone 5 上市國家,並於 12 月 14 日上市之後,中華電、遠傳先後在官網預告,遠傳即刻開放預約,中華電預計明天(12/5)上午 10 點開放預約,台哥大稍晚公布,預計也是今天開放預約,《ETtoday 新聞雲》將持續為民眾追蹤更進一步資訊。

▲▼中華電、遠傳先後在稍早更新預購資訊。(圖/擷取自中華電、遠傳官網)

iPhone 5 有黑配碳黑色或白配銀白色可選擇,建議售價為 16GB 機型新台幣 21,900 元,32GB 機型 25,500,以及 64GB 機型 28,900 元,照往例相關電信資費會於預購前一天公布。

不過,為了增加買氣,中華電除了宣布將於 12月5日上午 10:00 起、至 12月8日 晚間 11:59:59 止開放 iPhone 5 預約,還推出預購成功贈好禮活動,只要預約並購買成功就送精選「iPhone時尚配件」(市價990元);遠傳也同時推出限量的早鳥預購禮;台哥大則是宣布即日起開放預約,12月7日開放預購,詳情可參照各電信公司官方網站,更進一步資訊可持續鎖定《 ETtoday 新聞雲》所帶來的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