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人生就是要衝 橫向卷軸遊戲帶你衝破極限!

我們想讓你知道…衝啊!!!!!!!!!!!!!!!!!!!!!!!!!!!!!殺!殺!殺~

圖、文/APP01

說到橫向卷軸系列的遊戲,大家應該第一時間都會想到馬力歐兄弟啊!不清楚右方會出現蘑菇還是恐龍,但是就是要一直勇往直前的衝就對了!也因為無法預測下一秒將會出現什麼挑戰,通常這一類遊戲都需要很高的專注與反應能力,玩起來是既緊張又刺激,絕對不會讓喜歡玩遊戲的你感到失望!

Dungeon Crasher

  iOS版

在地底闖出一片天!
「Dungeon Crasher」採用地圖闖關式的方法來進行。我們要扮演刀法精準的武士,在地底一關闖過一關,完成殺敵的任務!

地圖上顯示的藍旗任務,主要是要讓我們練練刀法,賺賺金幣的支線任務,可以一再重複進行挑戰。透過在支線任務當中獲得的金幣,我們可以前往Shop當中適時的提升攻擊力以及生命力的指數。


等到練好刀法,預備好一顆勇敢的心,我們就可以進入紅旗任務來進行擊殺魔王的大型任務!魔王當然想當然的武力十分強大,隨便被砍到一刀都對於我們的生命力有很大的損失。所以適時的進行盾牌防衛以及跳躍的動作也很必須!


每個任務都會有殺敵數的目標以及時間限制,是很有挑戰性的部分!遇到魔王的時候,可以特別使出有次數限制的絕招(下方最右上角的按鈕),來提升我們的攻擊力唷,這可別忘記了!

Storm the Train

 iOS版

在快飛列車上擊殺殭屍吧!
與「Dungeon Crasher」相比,「Storm the Train」攻擊對手的方式更為現代化,是使用槍枝來擊退殭屍以及大魔王!

「Storm the Train」的遊戲場景發生在快速行進的火車上,令人在遊戲一開始之初,就能感受到一股緊張且血脈賁張的感受!

隨著我們不斷的持續挺進,在路中當然會撿拾到一些寶物,用來為我們增加防護衛星,或是變換目前的槍枝火力,雖然趕快的往前進是必要的目標,但是也別忘記要取得這些必要的寶物來讓我們的能力更提升、火力更強大!

遊戲中的獎勵方式有兩種,透過我們一邊跑一邊吃到的金幣,以及完成重大任務的星星來鼓勵我們。透過這些星星以及金幣,我們可以去購買更為強大的槍砲,好讓工作中、生活裡的壓力,都可以一掃而空!看見前面的殭屍了嗎?朋友啊,拿起來掃射就對啦!

小喵快評

橫向卷軸系的遊戲,向來給人一股玩起來很爽快的感覺!在「Storm the Train」當中可以充分地體會到!不過在「Dungeon Crasher」裡,或許是因為場景設定在地底,反而有種神秘感,令人感到不少的緊張感!但兩者同樣玩起來都很刺激,也很挑戰自己的反應速度,尤其與到大魔王的時候,更是有種想要快快打倒它們的衝動啊,看來小喵我是平常壓力太大了!如果朋友們你也是這樣的話,快去下載來玩玩看吧!

全文來源:APP01

推薦閱讀:

獨家Android APP推薦、排行榜 盡在【APP01市集】
MSN 掰掰!簡單三步驟搬家到Skyp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