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底烏壓壓!全新勃肯鞋褪色染黑腳

東森新聞記者張佳如、洪楷旻/台北報導

德國品牌勃肯鞋(Birkenstock)是很多人心中的懶人鞋,穿脫方便,穿久鞋底能符合腳型,是一大賣點。但台北有位黃先生,花2000元買全新勃肯拖鞋,才第一次穿出門,回家後雙腳腳底板全被染成黑褐色;代理商表示,鞋底是牛皮材質,統一規格都會染成棕色,剛好他買的這雙比較容易吸油墨,碰到汗水潮濕才會褪色。

廣告強打度假休閒,腳上哪少得了?一雙德國品牌勃肯鞋,有民眾花了2000元買勃肯拖鞋,沒想到才第一次穿出門,腳底板就成了這幅模樣──整片「黑壓壓」,腳的側邊還可以看出明顯色差,整雙腳都被鞋子染黑,誇張的是,再拿到店家去換雙新的,結果還是一樣。

台灣代理公司表示,勃肯鞋的鞋底最上層是牛皮材質,統一規格會先染成棕色,由於每張牛皮吸油性不同,有的鞋子比較吸染料,加上腳底流汗潮濕,就會褪色。勃肯鞋穿久符合腳型,有些人捨不得丟,寧可送修,也不願買新的,但花了2000元買一雙全新勃肯鞋,卻變成掉色鞋,也難怪讓人無法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