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茲兄弟與古巴打擊樂團再次抵台 12月體驗巴西風情


圖、文/非池中藝術網

由三位正統古典音樂出身的德國樂手,以及兩位來自古巴的打擊樂手,跨越國界與不同音樂背景合作組成的「克拉茲兄弟與古巴打擊樂團」,以改編融合歐洲古典樂、搖擺爵士、拉丁爵士、與熱情古巴韻律的音樂風格聞名全球!

克拉茲兄弟本名為Kilian Forster和Tobias Forster,他們將自己取名為Klazz,意為古典Klassic與爵士Jazz的融合。2003年與兩位古巴打擊樂手首度合作推出的第一張專輯『當古典遇上古巴』,即獲得了德國「回聲大獎」最佳跨界專輯的榮銜,同年又以『當爵士遇上古巴』再度拿下爵士「回聲大獎」年度最佳專輯,並獲得2005年葛萊美提名。此後陸續發行了六張暢銷專輯,改編的作品亦被好萊塢賣座電影「落日殺神」、「全民情聖」選做電影配樂,其樂曲的多元變化與豐富色彩無不令人驚嘆!

睽違5年,克拉茲兄弟與古巴打擊樂團將再次抵台,於12月18日舉辦「當耶誕遇上古巴」巡迴演奏會。同場加演「當古典遇上古巴」與「當爵士遇上古巴」精選曲目,絕對超值的音樂饗宴不容錯過!為了回饋藝文愛好者,非池中Art Free特別爭取雙人貴賓入場券,名額有限,想要免費獲得貴賓券的朋友,請見活動網址:http://member.artemperor.tw/artfree/goods/10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揭開機艙!機長是航空界的慾望化身

活到老學到老的單身幸福

老王:打炮有好口碑 再學標準SMP

阿榮/WinRAR - 檔案壓縮軟體

情慾強烈的亂倫血緣

害死你的「自殺式」防身術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