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10/28-11/3 摩羯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張維庭撰文‧寶靈 監修】

寶靈老師為摩羯座抽到的塔羅牌是:高塔

一個生命中重大的轉折出現,但事情的到來一定有他的原因,或許這樣的轉機並不單純只有糟糕的面向,它提醒了你可以再一次做決定,這次你要有更多的覺察去追尋你要的方向,回到當下重新出發。感情願意將自己完整的面貌全盤交付給另一半,相信他是願意支持你的,透過很多的努力去修復關係,不再削弱彼此的信任和真誠的愛;

單身的人走出過去的陰霾,重新振作起來,找回自己的價值所在,有了一些新的領悟,花點時間打理自己,再次迎接愛的可能。人際關係把話說開,修復與他人之間的連結,要有很多的誠意去做這樣的努力,你不會再是一個人孤軍奮鬥,許多願意與你在一塊的夥伴紛紛出現。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