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有桃花卻無法脫單!「2022和愛情擦身而過」TOP4星座

▲▼失戀,相親,適婚年齡,女子,女。(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今年你明明有桃花卻無法脫單嗎?快看看自己有沒有上榜。(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馬上要跟2022年道別,迎接2023年,今年你脫單了嗎?今年有些人明明有桃花,但跟愛情總是差臨門一腳,《科技紫微網》整理出「2022和愛情擦身而過」TOP4星座,快來看看單身的你有沒有上榜!

處女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處女座的桃花其實蠻多的,在許多場合都會認識新的人,如果處女座勇敢一點、衝動一點的話,現在應該已經是戀愛中的人,但是處女座對待感情一直都很謹慎,當出現新的人時,他們會花很長一段時間,去考察對方是否有符合自己標準,自己親手抹殺各種戀愛機會,當他們習慣自在的獨處模式後,就更難迎接新戀情了。

天秤座

今年天秤座的愛情難題,不是沒有桃花,而是桃花太多,多到讓他們無法選擇,因為各有各的好,而比較來比較去,最後很容易落得一場空,而且今年出現的桃花,大多都是很優質的,這對天秤座來說,真的是太難抉擇了,當天秤座終於下定決心選擇好時,對方早就已經換下一個目標了,留下天秤座獨自感傷。

摩羯座

本身是工作狂的摩羯座,對於工作跟感情的比例一直很懸殊,但當他們認真投入工作時,其實非常有魅力,會吸引到很多桃花,但是工作狂的摩羯座根本看不到這些桃花,因為他們全心全意在工作上,再加上摩羯座的個性比較「被動」,他們遇到喜歡的對象時,都會嘴硬說其實也還好拉,所以很容易跟愛情擦身而過。

水瓶座

今年人氣很旺的水瓶座,桃花自然也是相當不錯,也有跟新認識的人進展成曖昧對象,只差最後一步就能辦成情侶了,但最後水瓶座卻莫名喊煞車,因為他們會發現,自己似乎沒有那麼喜歡對方了,他們的喜歡來得快、去得也快,也常常讓對方捉摸不定,覺得自己不懂水瓶座,因此水瓶座今年的戀情很容易剛有火苗就被澆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