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10/28-11/3 水瓶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張維庭撰文‧寶靈 監修】

寶靈老師為水瓶座抽到的塔羅牌是:世界

面對成功的定義你有了更寬闊的視野,知道自己的道路絕對不是只有一條,接下來還會有更多的機會來到,趕緊充實自己的實力,時機到來的時候你就可以毫無畏懼的直接往上爬,通往更高品質的人生階段。感情是關係走入更深層連結的開始,此時需要與另一半有更多的溝通意願,用更支持彼此的愛去經驗這個時期,這會是很棒的禮物;

單身的人充滿很多很棒的能力可以吸引來不錯的對象,也不要忘了隨時提升自己的質感,面對感情更腳踏實地的經營,這將會是你對於愛的課題全新的體驗。

人際關係與身邊的人都能用互助的心態,像家人般的陪伴與相處,讓你對於環境有更多的安全感和歸屬感,有助於提升你的創造能力。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