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刑人假釋回家 妻子已變成乾屍!

我們想讓你知道…恍如隔世

▲愛德華多坐牢兩年,回家時發現妻子已變成乾屍!(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郵報》10日報導,西班牙男子愛德華多(Eduardo Ruiz)一直在獄中服刑,已經有近兩年時間沒有妻子安潔麗絲•費南德茲(Angeles Fernandez)的音訊。他不久前獲得假釋回家後才發現,妻子已經死亡,屍體甚至已經變成乾屍!

愛德華多家住馬德里附近的席波蘇埃洛斯(Ciempozuelos),之前他的鄰居曾多次向市政府投訴,稱他家中傳出惡臭。由於安潔麗絲長期未跟外人聯繫,當地警方也數次請求進入房中查看。

然而當地法官拒絕允許任何人入內。法官的理由是:之前有過關於安潔麗絲不講衛生的投訴,不能排除那些惡臭是因為房裡太髒造成的。

直到愛德華多上周獲得假釋回家,才在床上發現安潔麗絲的屍體,此時她已經成了木乃伊狀的乾屍。安潔麗絲的屍體上沒有暴力痕跡,目前她的具體死因尚不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