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加藤鷹「千人斬」 日男大生高調po文還搞性侵

我們想讓你知道…A片看太多了吧?X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21歲的男大生,高調在推特宣稱要以知名AV男優加藤鷹為目標,在畢業前達到「千人斬」的目標,不但在推特公開徵求「第300位」的性愛對象,還不擇手段地強邀年輕女性至家中意圖性侵遭逮,而他報告「斬女」進度的po文也在網路瘋傳。

據了解,這名就讀京都同志大學社會系二年級的男大生,涉嫌在今年8月9日深夜,強邀一名夜歸女子至家中,意圖加以性侵,幸好這名女子趁男大生不注意,成功脫逃,並立刻向警方報案,逮捕這名「大學生之狼」,而他向警方供稱,「看到夜歸的女性,就會想要跟她們發生性關係。」


▲「沒想到值得紀念的第300次,是和高中女生玩3P。」男大生在推特高調po文炫耀。(圖/翻攝自推特)

該男遭逮後,他的推特內容也被網友翻出在網路瘋傳;他除了在自我介紹寫著「目標是AV男優加藤鷹」、「畢業前要達到千人斬」,也就是與1千名女性上床的目標,還po文公開徵「第300名性愛對象」,完成「300人斬」後,更po文炫耀:「沒想到值得紀念的第300次,是和高中女生玩3P。」,大剌剌地附上他與2名高中女生的合照,行徑相當高調。


▲男大生不時會在推特報告進度,有時還日斬3人。(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