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可愛豆腐人保養你的肌膚和心靈!

圖、文/美麗佳人風格時尚網

heme繼2011年底於7-Eleven推出限量公主風Charmmy Kitty保養系列,今年又與知名豆腐人公仔合作,推出品牌首度聯名產品-heme X To-Fu Oyako豆腐人。除了有可愛的豆腐人外包裝,全系列還添加親膚性極佳的有機大豆蛋白成份,對心靈及肌膚都有減壓療癒效果!即日起於全台7-Eleven限期限量獨家上市。

heme X To-Fu Oyako豆腐人全系列在台生產製造,包含:大豆柔膚亮采晚安凍膜、大豆柔膚亮采泡泡面膜、粉刺油切淨化鼻膜等5品項,產品添加有機黃豆,萃取出蛋白質與醣蛋白等成份,依不同產品訴求分別能潤澤肌膚、縮小毛孔並提升肌膚亮度,還你宛如豆腐般的Q彈肌。特別以「膜類」為主要品項,搭配基礎保養的化妝水與洗面乳,讓保養輕鬆又有趣!

本系列產品因有添加大豆蛋白的特色,特別與與知名公仔「To-Fu Oyako豆腐人」設計師北井真一郎(Shinichiro Kitai)合作,運用豆腐人易碎卻抱持著即使跌倒摔爛也不怕的正向精神,與大家一起努力向前!保養同時也為煩悶生活帶來一絲趣味!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風格時尚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功夫熊貓 (下)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驚人!南韓歪嘴姊整型變短髮靚女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