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健康的膝蓋 灌藍王葛瑞芬力迎新賽季

我們想讓你知道…膝蓋健康最重要!

沒有金牌,但至少他沒有留下傷痛。快艇明星前鋒葛瑞芬(Blake Griffin),在膝蓋手術之後,已經完全恢復過往狀態。他向媒體表示,他已經準備好迎接新的球季來臨。
「手術後我馬上開始復健,進度很不錯,投籃訓練與重量訓練並行,這陣子下來都沒什麼問題。」葛瑞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說。「我的醫生告訴我,現在不是要面臨季後賽的關鍵時候,所以我的復健可以放慢腳步,以確保我的力量能百分之百恢復,能夠徹底且完整地將傷病排除。」

葛瑞芬當時在美國奧運籃球隊集訓時,左膝蓋開始感到不舒服並且逐漸腫脹,隨後他被迫離開訓練營,回洛杉磯進行手術。美國隊在倫敦奧運拿下金牌,葛瑞芬的位置則由黃蜂新秀戴維斯(Anthony Davis)替補。

葛瑞芬現年僅23歲,2度入選明星賽,去年球季他平均20.7分、10.9個籃板。下個球季湖人找來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葛瑞芬並不示弱,他有信心能夠在內線與對手抗衡。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