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師「臉書」PO裸照  小學生一起分享!


▲新加坡一名小學女老師大膽PO性愛照上網,爆發爭議。(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名小學女教師在「臉書」(fb)上跟眾多小至8歲的學生結為「朋友」,但她不僅發布文法差且錯字連篇的帖子,且上載裸露上身的照片,爆發爭議。

這名女教師的姓名和年齡不詳。她在fb上以蹩腳的英語抱怨一些家長總以為老師是一星期七天、每日24小時待命,只會向她追問什麼時候教什麼,卻不自己查閱子女的家庭聯絡簿。

她說﹕「我在課堂上反覆傳達,甚至寫到聯絡簿裡,他們就是不耐煩去查看。我在假日還要敷衍他們!」

留言罵家長 被指英文差

一名家長表示,最初看這名教師的網頁,只嘲笑她的英文水平,例如把prize(獎賞)誤寫作price(價錢)。「我嘀咕這麼一個人怎能教好我們的下一代?不過令人瞠目結舌的還在後頭,她不但發帖投訴家長,還登了一些個人與丈夫的性感照。」

這名家長說﹕「她很自豪地與全世界分享這些照片,可是有些學生加了她的fb帳號,讓8歲孩子看到她半裸的身體適當嗎?我不這麼認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