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台經典車款現身拍賣會 總價超過7.5億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還是繼續騎小綿羊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一台帥氣拉風的跑車,是多少男人的夢想!

一年一度的古董車博覽會將在加州蒙特瑞盛大展開,無獨有偶,5家拍賣公司也選在這時間舉行經典汽車拍賣會,如果你以為價值1千萬、2千萬就是高檔車,那就大錯特錯了!在這場拍賣會中,隨便一台車都是上億起跳的!

2012蒙特瑞活動指南網站特別整理了5台拍賣會中最受矚目的超拉風古董車。俗話說的好,沒吃過豬肉,也該看過豬走路,是男人就來看看,什麼才是高端玩家的終極逸品!

第5名、1936年,賓士540K Roadster特別版

當年為滿足上流社會追求獨特的慾望,這部車款前後只生產了30台。最近出現在拍賣會的這部540K Roadster,原本由一個富有的普魯士男爵夫人擁有,保存狀態非常好。專家估計拍賣價很有可能打破之前由法拉利275GTB4創下1640萬美元的紀錄。

第4名、1968年,福特GT40

這部經典的跑車,曾出現在美國男星、賽車手史帝夫麥昆主演的電影《大賽車》之中。目前有多部沒標價的GT40出現在拍賣會型錄上,對此,拍賣公司回應:「如果你要問GT40的價格,那就代表你根本買不起。」

第3名、1972年,保時捷917/10 Spyder

有史以來最出名的賽車之一,與1970年代的兩位傳奇車手喬治弗曼和馬克多諾霍共同創下輝煌的戰績,打遍天下無敵手。搭載渦輪增壓12缸引擎的917/10,最大可達1150馬力,讓對手連它的車尾燈都看不見。拍賣公司Mecum預估,該車最後成交價約為500萬美元。

第2名、1953年,捷豹C-Type

XKE問世前捷豹最具代表性的作品,C-Type是捷豹第一部單純為比賽打造的跑車。拍賣公司Gooding預估,這台華麗的英國小綠豹銷售價將落在400至550萬美元之間。

第1名、1964年,福特GT40 Prototype

GT40 Prototype大概是地球上最貴的福特汽車,當年出廠後立即成為法拉利賽車在國際賽事中的勁敵。Gooding在拍賣會前的估價為500至700萬美元。

(以上圖片取自2012蒙特瑞活動指南網站)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