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遙遠的冒險旅程 行動小木屋在旅途中給你溫暖能量

圖、文/生活童話

平常忙於工作也忙於生活中瑣碎的小事,現代人為自己安排旅行的頻繁次數已經成為一種趨勢,能在旅行當中將城市的喧嘩拋諸腦後,盡情地享受渡假的時光,就像是為自己進行一次充電,讓自己帶著煥然一新的心情回到原本的生活。而現在的旅行方式也隨著這股趨勢有更多的選擇,加上許多朋友累積一段假期,就為了來場長途的旅程。也許是環島、也許是想在異地待上一段時間,住宿就成了一大問題,如果能擁有一間行動小屋,就不需要再每一次的遠行都煩惱龐大的住宿費用了。

10行動小屋其實就是露營車的概念延伸並打造成房屋的樣子,讓旅人在異地也能有像在家的舒適感。

9附加輪子的行動小屋,只要加裝在汽車後方,只要開車可以到,想去哪裡都不是問題!

8只要掛上行動小屋,相信經過的人也能一眼就看出,你正在一段悠閒的旅程中,說不定還會搖下車窗來跟你揮揮手呢!

7門前還有個迷你的陽台,前方的樓梯在不需要用的時候就收進屋子裡,現在是不是很好奇房子裡面會是甚麼樣子呢?別急~馬上報你知!

6這就是名符其實的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意思嗎?從廚房、冰箱、萬用桌、閣樓裡的床、甚至連暖爐都有,而且沒有給人太過壅擠的感覺,反而是舒適溫馨的,就算不是長途旅行,都讓人好想待在這個可愛的小屋裡。

5走道的盡頭就是盥洗室囉,還有貼心設計的拉門,而不是簡單的簾子。

4不過令人好奇的是,要從哪裡上去這個溫暖的床勒?難不成真的要用前方的黑色拉桿撐上去嗎?也許是拍攝角度的問題,相信一定有方便上去的通道囉!

3小木屋的一角,看起來是不是就跟一個完整家裡的廚房沒有兩樣?配備齊全,就連水槽都有分兩邊可使用。

2設立在窗戶正前方的瓦斯爐,就算沒有抽油煙機,打開窗戶也可以輕易地將油煙散去,而且瓦斯爐的下方還有烤箱,這個小屋的設計真是太周到了。

如果在旅行中可以住在這樣的小屋裡,一定可以為這趟旅程大加分。新人到國外度蜜月,如果能夠租一間行動小屋,那真的是去那裡都很方便了,一邊體驗新婚同居生活,又可以一邊到處旅行留下美好回憶;如果台灣能引進這樣的行動小屋,相信一定會有更多的旅行愛好者加入環島的行列,就算不環島,國內旅遊個四五天也是非常棒的計畫呢!說著說著,那個想旅行的心是否已經等不及想飛出去了呢?再忙碌的生活也要記得放自己一個假,用旅行來緩和一下每天緊繃的情緒唷。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有趣又實用的旅行記事本,為你紀錄旅行的點點滴滴

摺疊萬用盆,攜帶方便不含塑化劑,是旅途中的好夥伴

時尚折疊手杖,行萬里路最佳助手,美觀設計讓你成為焦點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T-BOLAN 剎那之間不會消逝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大玩錯視藝術 人被方塊穿透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免費資源/用WhenIsGood揪團約人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