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女童長出巨大腳丫 沒鞋穿不能上幼稚園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可以順利治好~~


▲玉玉天生罹患「巨趾症」,腳丫子大到沒鞋穿。(圖/翻攝自陽光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在科幻電影中,長一雙大腳丫可以健步如飛,不過現實生活中可不是這麼一回事。中國陝西省一名3歲小女孩玉玉罹患罕見的「巨趾症」,一雙畸形巨大的腳掌不僅讓她沒鞋子穿,還會嚇到其他同齡孩童,讓她無法上幼稚園。

因為沒有合適的鞋子穿,玉玉出門總是光著腳丫,到現在腳掌已磨出厚厚的一層繭。玉玉的爺爺表示,玉玉剛出生的腳掌就比正常人大很多,「當時想著,要不就不要這個娃了」,不過到醫院檢查後,醫生表示不會導致殘疾,才決心養下這個孫女;但是隨著年齡增長,玉玉的腳掌就愈長愈大,到現在已經完全不能穿鞋子。

「這個腳長成這樣,怎麼上幼稚園?」對於玉玉即將要上幼稚園,奶奶說,現在玉玉長大了,但是一起出門遇到人還是會躲起來,因為她知道會被笑。奶奶也說,玉玉是個聰明好學的小孩,之前隔壁的小孩在學校學了舞蹈,玉玉也會跟著跳,如果不能按時送去幼稚園上課,實在很可惜,如果腳一直治不好,未來恐怕也難進入學校接受教育。

爺爺四處尋找發病原因,也希望可以藉由手術把孫女的腳醫治好,只要把腳掌部份的骨頭及肉削去,就算將來有疤,也可以用襪子、鞋子遮住,至少可以讓孫女穿鞋上學。醫師也指出手術矯正腳型是可行的,不過玉玉的爺爺奶奶是養豬戶,籌資不易,有慈善團體知道玉玉的情況,派出志工探望,並承諾將在她雙腳得到治療前,私下為她授課,讓玉玉可以及時接受教育。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神秘越南「大腳怪」終於現蹤? 美節目拍攝到巨大腳印

3歲女童長出巨大腳丫 沒鞋穿不能上幼稚園

一滴台灣鎖鍊蛇毒液 20秒整杯血竟凝結成「凍」

「大背槍」的比基尼辣妹? 以色列女兵武器不離身

【影】「噴音滅火器」削弱火焰邊界 重低音不必摀耳朵

維多利亞時期「情色立體書」 掀開桌巾看見性感大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