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的肺」平躺洛杉磯街頭 猶如恐怖「路殺」場景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會是戚家大少爺連肺都咳出來了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美接連幾起恐怖吃人、殺人案件,搞得民眾人心惶惶。最近洛杉磯南區街道上竟還出現一整副「新鮮的肺」,讓人不禁聯想與凶殺案有關。當地法醫表示,還要進一步檢驗才能確認是人或動物的器官,而目前也無從得知這副肺臟是從哪裡來。

▼洛杉磯街頭驚見一整副新鮮的肺。圖為豬肺。(圖/取自io9)

民眾是於11日看見這副「新鮮的肺」平躺在地上,連忙打電話通知警方。法醫採證後對外宣稱,即使這副器官是屬於人類的,也很難在短時間內查明它是「走私品」,還是從屍體上不慎遺落下來的。

當地媒體猜測肺臟的來源有幾種可能,凶殺案、黑市交易不小心「丟包」,或者是從屠宰場出來的卡車上掉下來的。隨後洛杉磯法醫部門進行檢驗結果,確認肺臟屬於動物所有,只是不確定為何種動物。發言人溫特(Ed Winter)說,「這件事真的很奇怪,可是既然知道不是人的肺臟,我們就可以直接把它處理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