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聖水冰棒」 修女舔手槍廣告令人想入非非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種18禁的冰棒,無論價格還是口味都令人不敢恭維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冰店「冰淇淋主義者」(Icecreamists)推出「母乳冰淇淋」的1年後,再度以「聖水冰棒」(Vice Lolly)衝擊倫敦市民。這款冰棒最大賣點是由法國露德(Lourdes)的聖女泉水與苦艾酒製成,再加上它的外觀呈現手槍形狀,引發相當大的爭議。

▼「聖水冰棒」以修女當作廣告,引發爭議。(圖/取自odditycentral.com)

「聖水冰棒」是由2種極不相襯的原料,露德天主教堂的聖水及80%的苦艾酒調配而成,苦艾酒在19世紀的英國一度是被禁止的酒精飲品。冰淇淋店老闆歐康納(Mark O’Connor)表示,「我出生於天主教家庭,絕對沒有對宗教有任何冒犯的意思。」

雖說如此,「聖水冰棒」的廣告卻以修女作為主角,她在禱告時露出不安的神色,舌頭不斷滑過嘴唇,最後終於拔出綠色的「聖水冰棒」舔起來。至於連修女都忍不住舔一口的冰棒要多少錢?目前公布售價為一支18.58英鎊(約台幣860元),非常昂貴。

▼修女也想吃「聖水冰棒」?(影片取自odditycentral.com)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我辣還是她辣?」 Hotstagram網站照片PK助人爆紅

爆乳挺日本職棒 正妹有許慧欣、瑤瑤明星臉

如無尾熊與大樹 香港小情侶吻到分不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